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集宁区开展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学习观摩会
来源: 乌兰察布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集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升阵地建设水平,加强创新和服务能力,5月23日下午,集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学习观摩会,一乡一镇宣传委员、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以及村(社区)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会。

  

   学习观摩队伍先后来到乌兰察布市公交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通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商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桥西街道气象局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通过听取解说、查阅档案、互动交流、参观特色阵地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各文明实践站点的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

  观摩学习结束后,队伍一行在桥西街道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悦享”沙龙,各乡镇(街道)代表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打造、项目孵化、观摩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现场观摩活动,学习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达到了学习借鉴、促进提升的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对标先进,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陈洁表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做法。所站建设要“硬件”打造与“软件”引领并重,结合辖区特点整合资源,培育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广泛收集群众需求,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活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学习经验和工作安排迅速转化为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成果,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推动集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 赵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