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卓资县—4月份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卓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以来,卓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依托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图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志愿者们清除路面积雪。

卓镇坝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维修垃圾池墙体。

卓镇坝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帮助五保户老人收拾家。

卓镇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为老年人义务理发。

卓镇坝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修剪道路两旁树枝、消除隐患,确保行人出行安全。 

旗下营镇西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清明节期间开展“爱我中国节 寒燕衔春归”活动。

旗下营镇西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五社联动献爱心,慈善捐助送温暖”活动。

旗下营镇油坊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清明节期间开展防火联防联控。

巴镇风雪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为村里老人检社保。

巴镇召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为幸福院老人打扫房屋。

复兴乡隆盛德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清明节期间护林防火值班。

复兴乡拐角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去左家营为村民义务理发并宣传二十大精神。

(编辑:郝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