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四子王旗老年体协蒙古族服装服饰队参加中央电视台2019第七届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
来源: 乌兰察布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2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9第七届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在北京市隆重举办。四子王旗老年体协蒙古族服装服饰队一行21人登台表演荣获金奖并参加群星签约颁奖盛典。本次中央电视台2019第七届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邀请全国各省、市、区县文体局、老干部局、老龄委、文化馆、群艺馆、老体协、音协、舞协、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人文化宫、旗袍协会、武术类及各优秀艺术团体参加盛典。

 

  盛典于2019年1月在北京演播厅录制,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荟萃歌曲、舞蹈、戏曲、武术等艺术形式,集聚祖国各地民间艺术家的精彩表演,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展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是一场弘扬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文艺盛典。四子王旗老年体协蒙古族服装服饰队以民族服装服饰文化元素为载体,对外展示四子王旗丰富厚重的历史和文化,为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开发四子王旗独具魅力的文化旅游产品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此次四子王旗蒙古族服装服饰队登上央视舞台,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蒙古族服装服饰文化,弘扬了热情好客,团结和谐的民族文化。(编辑 赵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