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文明校园创建】“特色引领发展 德育成就未来”——凉城县第一中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来源: 文明凉城    发布时间:2023-06-2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凉城县第一中学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心理特征、认知规律、兴趣爱好等方面情况,面向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目前,学校开设了文学艺术类、体育健身类、综合实践类共12个社团,每个社团配有专业指导教师,固定上课时间,严明规章制度,为学生的志趣和热爱提供成长的沃土,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大展拳脚。

  每周六下午,学生们走出教室,或在琴房弹奏乐器、或在画室挥笔作画、或在舞台舞动青春、或在操场挥洒汗水……社团活动让美丽的一中校园充满了青春活力。

 

精彩瞬间

 

 

  

  在社团活动中,学生们的品格和意志得到了锤炼、思想和情操得到了陶冶、个性和特长得到了发展、综合素养得到了提升。凉城县第一中学将继续优化社团活动,带领学生们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凝聚青春力量,为美好未来奏响时代华章。(编辑:郝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