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副市长于海成深入桥西街道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6日,副市长于海成、市政府副秘书长温必全、市城管局局长姚志荣、集宁区常务副区长么海明等一行深入桥西街道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中,于海成一行先后深入朝阳新村小区、银海新苑小区、建国三路等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推进、飞线整治、消防安全、停车位施划、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桥西街道截至目前的创城进度和面临的具体问题,并现场协调调度相关部门进行落实,确保问题整改无遗漏,措施有效得民心。

  于海成强调,街道及社区务必要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回应群众急难愁盼,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迅速将问题整改到位。要充分发动社区群众、包联单位、物业公司等力量,群策群力,全面摸排、协同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

  集宁区桥西街道、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编辑:郝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