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0_cbwm.jpg
v2.0_ylfs.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城进行时丨维护公园环境 打造文明窗口
来源:集宁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1

    公园,是城市生态文明的主要载体,是对外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在我区“创城”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的当下,集宁区园林环卫服务中心以精细化养护管理为主线,以“手不停”、“眼不停”“腿不停”三不停方式,全面开展城区公园精细保洁、精心维护、精致管理行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有序开展,不断提升市民游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加大保洁力度  提升市民满意度


    中心采取“人工+机械”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机械设备,强化人机结合,对公园广场进行深度保洁,有效减少路面尘土残存量。每天对园内健身器材、果皮箱、指示牌和景观小品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洗,对绿地、树坑、地砖缝隙间的纸屑、烟头、杂草及时清理,并组织工作人员对园区灯罩进行集中清洗,提高保洁力度,不留卫生死角。 

 

 


 

维修公共设施  确保市民游园安全

 

    为给游客提供更好的设施服务,中心组织维修工人对时代公园、植物园、人民公园、法治公园等公园的亮化设施、休憩座椅、园路石板、台阶、木栈桥、灯柱、景观小品等进行了排查维修。截止目前,更换灯罩灯泡508个,修复破损路面、墙面220㎡,油漆喷漆630㎡。 

 

 


 

    “城市靓”点亮文明城。下一步,中心将坚持以高标准打造品质城市环境卫生为目标,不断提升保洁作业品质,抓好常态长效管理,创建更加洁净有序、文明美丽的城市环境,助力我区创城攻坚。 

    让城市更文明  我们不能缺席 

    让文明更久远  我们需要坚持 (编辑:郝晓娟)

 

上一篇:文章标题
下一篇:下一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