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在集宁举行
来源: 乌兰察布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07

全市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在集宁举行。 张晓鹏摄 

   3月5日,全市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暨集宁区志愿服务总队“文明交通,与爱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在集宁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艳美,市委常委、集宁区委书记张永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出租车、私家车、公交车、外卖、快递、交警等各行业150余辆车、200余人组成志愿者服务方队;各行业代表做“文明交通”庄重承诺,并被授予“文明交通代言人”。 

   近年来,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不断深入,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我市广泛开展,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内容不断拓展。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全市向上向善社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的精神动力。 (编辑:郝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