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乌兰察布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28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奇飞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等,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培育壮大大数据、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要科学布局明年经济工作,抓好计划引领,抓牢项目支撑,不断巩固经济高质量发展势头。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持续开展岱海、察汗淖尔等河湖湿地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国控断面水质达标治理以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工作,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贡献。要扎实推进自治区确定的43项民生实事和乌兰察布市“五位”惠民行动2.0版,着力解决群众就业、医疗、教育、养老、住房等民生问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各类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郝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