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奇飞云在集宁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0

 

  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奇飞云深入集宁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集宁区交通指挥中心,奇飞云实地了解道路交通管理、交管业务办理等情况。她强调,打造文明交通和优化窗口服务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相关地区和部门要以“雪亮工程”建设为抓手,加快智慧化升级步伐,优化交通信号灯配时,不断提升道路通行效率。要聚焦交管业务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要求,着力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优化线上办理功能,简化线下办事流程,全力推动“一网办、掌上办、异地办”。 

  在物流园区小学,奇飞云详细了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开展等方面情况,强调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和日常教育教学,用好当地红色资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瀚蓝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奇飞云仔细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固废处置项目建设等情况。她说,要抓好垃圾分类和回收处置工作,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围绕减废增效、变废为宝,着力提高固废和尾气利用效率,在多领域形成无害化处置、资源化开发、产业化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 

岳艳美、于海成参加调研。 (编辑:郝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