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四子王旗举行“草原书屋中心书房”揭牌仪式
来源: 文明四子王    发布时间:2023-07-27

  7月24日,四子王旗第四小学举行“草原书屋中心书房”揭牌仪式暨全民阅读进校园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宋晓雨/摄

  本次“草原书屋中心书房”第四小学试点的揭牌成立对广大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和阅读数量的提升会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这个平台的搭建,不仅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还能拓宽他们的视野,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试点的成立也是四子王旗公共阅读服务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活动中,四子王旗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向“草原书屋中心书房”捐赠价值3000元的图书。 

  第四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学生张彦说:“我们学校有了自己的草原书屋,我们读书更加方便了,以后我会多进阅读室读书,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

 

▲图为学生们在阅读室读书 宋晓雨/摄

“我校将持续开展阅读活动,充分利用草原书屋中心书房文化阵地,构建青少年与书籍的情感联系,培养学生的良好阅读习惯。”第四小学教学副校长张玉芳说道。(编辑:郝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