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岳艳美深入市社科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乌兰察布市社科    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8日上午,乌兰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艳美深入市社科联参加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并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岳艳美全程参加了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对此次学习会及市社科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岳艳美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社科联聚焦重点、统筹推进,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一要准确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结合单位实际,把机关党员、干部的集体学习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读书班集体学习辅导,有效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努力在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水平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着力提升研究阐释能力,瞄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需求,在咨政建言上显担当。三要深刻认识到社科工作处在意识形态领域前沿阵地,始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话语权。要树立正确导向,顺应时代发展,建好网上社科联,推动社科普及工作“触角”延伸到群众可及的方方面面。(编辑:郝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