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市委组织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 文明创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乌兰察布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2日,市委组织部“我帮你”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团率四个志愿服务队深入包联小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文明创城我先行”志愿服务。
   活动中,全体在职党员走进各自包联小区,对小区院内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扫路面和楼道,清理杂草杂物和残留垃圾,铲除楼道墙体小广告,向小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宣传创城工作,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包联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部机关将继续加强与街道社区的沟通交流,协商有效措施,常态化开展创城志愿服务,切实改善包联小区的人居环境,携手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共同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编辑 赵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