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2023年京蒙消费帮扶集采推介会在京举行我市百余种优质特色农畜产品亮相
来源: 乌兰察布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19

  10月17日,“绿品出塞 北京有约”2023年京蒙消费帮扶集采推介会在北京市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我市60家企业携酸奶、马铃薯、燕麦、牛羊肉等100余种优质特色农畜产品精彩亮相“原味乌兰察布”主题展区。 

  活动现场,我市相关旗县与北京凯达恒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宏福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希森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四子王旗民族贸易公司4家公司签约,签约产销合同总价值达10亿元。 

  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冯灏海表示,下一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化京蒙协作,持续打造好乌兰察布农产品深加工产品“金字招牌”,大力开展“麦菜薯、牛羊乳”进京行动,把优质、绿色、无公害食品送到北京乃至全国各地人民餐桌,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郝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