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隋维钧调研检查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保供和冬季旅游等工作
来源: 乌兰察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2月5日,市委书记隋维钧在集宁区和察右前旗调研检查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保供和冬季旅游等工作。 

  

  在烟花爆竹零售点,隋维钧详细询问烟花爆竹价格、销量和货源等情况,深入了解消防器材配备等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他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加强重点部位监督管理和安全指导,严格规范各零售点烟花爆竹存储、摆放、销售等工作;各烟花爆竹零售点要强化安全意识,依法依规经营。

  

 

  在乌兰察布奥特莱斯,市委书记隋维钧详细询问商品进货渠道、价格以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记者 唐璇博 摄 

  在乌兰察布奥特莱斯,隋维钧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商品储备、进货渠道、价格和销售情况,认真查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他说,春节是消费旺季,要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丰富商品种类,严把产品质量,确保供应充足。要加强监管,确保物价稳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制度落实到位,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乌兰察布之夜,不少游客正在游玩。隋维钧与相关负责人和正在游玩的游客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运营、安全管理及游玩体验等情况。他说,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平台,持续加大宣传推荐力度,吸引更多人前来体验游玩。各旅游景点要精心设计体验项目,形成互补互动发展模式,进一步打响“北京向西一步 就是乌兰察布、四季旅游好去处”城市旅游品牌。要做强特色文章、注重文旅融合,培塑和擦亮“北疆文化”品牌。

  刘国刚、张永文参加。(记者 邓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