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单板滑雪公开组男子障碍追逐赛完赛
来源: 乌兰察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23
  
  

  

正在上传...

 

  2月19日,在越野滑雪公开组男子团体短距离(自由技术)项目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记者 周卫兵 摄 

  2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单板滑雪公开组男子障碍追逐比赛在乌兰察布凉城滑雪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吉林代表队叶康佳凭借过硬技术,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内蒙古代表队李柯新和山西代表队张彬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单板滑雪公开组男子障碍追逐比赛共有24名运动员参加。经过预赛,排名前16位的选手晋级1/4决赛,每四人一组展开角逐,头两名晋级下一轮比赛。

  在决赛中,4名选手实力差距微弱,叶康佳始终保持领先位置,李柯新与张彬二人一路并肩向前。最终叶康佳有惊无险拿下冠军,李柯新获得亚军,张彬拿下季军。

  比赛过程中,叶康佳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在赛道上灵活穿梭,迅速应对各种障碍,展现出了单板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比赛前还有点紧张,但是一上赛道立刻就好很多了。比赛中的对手很多都是队友,经常一起滑雪,沟通技术。”叶康佳介绍,接下来会为单板滑雪障碍追逐团体比赛做足准备,争取再次夺金。

  颁奖后,李柯新告诉记者:“今天是带伤上阵,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满意,也非常开心。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取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为内蒙古争光。”(记者 朱子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