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冰雪世界成为市民游客打卡好去处
来源: 冰雪世界成为市民游客打卡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4-02-23

  

  有模有样本报记者 唐璇博 摄 

  

  连日来,记者在集宁区霸王河瀑布冰雪世界、百旺冰雪世界、“乌兰察布之夜”冰雪嘉年华游玩区、乌兰察布滑冰场·冰雪嘉年华等冰雪世界看到,市民和游客在玩冰嬉雪的同时,也在雪地卡丁车、冰上电动船、冰上自行车、雪国小火车、冰上碰碰车、冰滑梯等冰雪项目中,体验了一把冬季户外带来的欢乐激情,为冰雪世界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在百旺冰雪世界,雪道、冰车等冰雪项目上不时传出尖叫声和欢呼声。正在和家人体验冰雪项目的游客袁一波对记者说:“虽然现在在上海工作,但我母亲一直在集宁,所以每年早早就盼望着回家过年。今年早就在朋友圈中看见乌兰察布丰富的冰雪世界,没想就在母亲小区附近也有这么一个冰雪乐园,为乌兰察布点赞。”

  “我是从阿拉善盟专程过来的。因为在集宁念的大学,所以想回来看看。没想到和十几年前相比,乌兰察布的变化这么大,发展得这么好,而且冰雪游也做得非常好。”正在“乌兰察布之夜”冰雪嘉年华游玩区玩冰嬉雪的游客李佳高兴地说。

  正在乌兰察布滑冰场·冰雪嘉年华领亲戚朋友体验冰雪项目的市民刘文说:“现在冰雪游做得确实不错,亲戚朋友从外地过来,不仅可以领他们去看灯光秀,而且可以玩雪滑冰。玩雪滑冰地方也非常多,不用都挤到一个地方,来过的亲戚朋友都体验感爆棚。”

  “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乌兰察布凉城设分赛场,感觉挺骄傲的。现在很多朋友打电话说都要过来看灯光秀、玩雪滑冰,都说我们乌兰察布的冰雪游做得相当到位。”在霸王河瀑布冰雪世界体验冰雪快乐的市民刘斌说。(记者 孙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