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乌兰察布市诚信建设提升行动倡议书
来源: 乌兰察布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市民朋友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文明的基石和标志。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诚实、守信、公平、自律的信用环境,我市大力实施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四个提升行动,在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增强个人诚信意识,争做“诚信乌兰察布”的践行者。

要以诚待人、以信立身,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广泛提倡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踊跃参与各种诚信创建活动,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主动举报各种失信现象,营造良好的“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社会诚信环境。

二、恪守行业诚信规范,争做“诚信乌兰察布”的维护者。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社会各行各业都要恪守行业诚信,在业务往来中,坚持真实宣传,拒绝虚假夸大;在竞争中,公平公正,拒绝不正当手段;在服务中,真诚守信,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

三、弘扬社会诚信精神,争当“诚信乌兰察布”的传播者。

要以高昂的热情传播诚信理念,以有力的行动弘扬诚信文化,在社会生活方方面面渗透中华民族诚信基因,让“立木为信”“一诺千金”的故事广为流传,以个人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每一位成员,推动形成人人重信用、讲信用的社会风气。
广大市民朋友,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市民,为我市诚信建设工程增光添彩!

乌兰察布市诚信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13日 
                                                                                                                   (编辑 赵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