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
来源: 乌兰察布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12月27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大会召开。

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成映泽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乔允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云鹏刚、杨占平、袁晓东,及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筹建情况汇报,选举产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监事,通过《乌兰察布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

成映泽代表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责任心、使命感,用扎实作风把见义勇为工作做实做细。

乔允利表示,要充分认识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形成人人崇尚、支持、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加大表彰宣传力度,让见义勇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加强见义勇为基金会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全市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巨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田牧乳业有限公司向基金会进行爱心捐赠。

“成立见义勇为基金会将给我们社会带来很大的影响。作为本土企业,今后我们会更加积极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乌兰察布、法治乌兰察布贡献力量。”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继平说。

内蒙古巨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洪碎益表示,企业将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大力宣扬见义勇为事迹,营造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参与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

内蒙古田牧乳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靖表示,为见义勇为事业贡献力量,是履行企业公益责任的重要举措,今后企业将继续把支持见义勇为公益事业作为自身的责任与义务,践行这一光荣而伟大的使命。(编辑  赵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