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2024年乌兰察布市迎春茶话会举行
来源: 乌兰察布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在农历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2月6日上午,2024年乌兰察布市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在四季酒店举行,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市委书记隋维钧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奇飞云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良,市政协主席岳艳美等市领导出席。 

  隋维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每一位奋斗者、建设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的一年,是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一年,是硕果累累、收获满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自觉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嘱托、筑牢绝对忠诚之魂,迎难而上、积蓄争先进位之势,齐心协力、汇聚落实五大任务之能,初心如磐、绘就暖人幸福之景,交出了一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隋维钧说,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永葆赤诚之心、凝聚团结之力、奔赴希望之旅,自觉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贯穿各方面全过程,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全力以赴办好两件大事,坚持不懈抓好“六个工程”,一往无前闯新路、育产业、提总量、争进位,汇聚加快发展的如虹气势,谱写再攀新高的锦绣华章。 

  茶话会上,隋维钧、奇飞云、史良、岳艳美等来到与会各族各界人士代表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