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岳艳美一行深入集宁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乌兰察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1月27日,市政协主席岳艳美,市委常委、集宁区委书记张永文,市政协副主席靳前斌深入集宁区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人武部、困难群众和文明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岳艳美一行来到集宁区人武部,送上春节慰问品,对区人武部一年来各项事业稳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区人武部赓续优良传统,抓好主责主业、军民融合等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

  随后,岳艳美一行走进离休干部郝成龙家中,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对老干部为我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岳艳美叮嘱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到生活困难残疾人郭宝霞家中,岳艳美关切询问她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以及子女教育等相关情况,在听到该家庭反映集宁区为其提供多项救助措施,让其家庭能够得到有效的生活保障以及女儿在外就读大学后,岳艳美鼓励她要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把孩子培养好,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走进集宁区文明家庭赵青秀家中,岳艳美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勉励她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传统美德,做家庭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记者 王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