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春雨计划—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来源: 乌兰察布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01

   世基环境举办“春雨计划-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爱心团队向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7000余元生活物资。 

   活动中,友邦千盛内蒙古星如团队的队员将慰问品亲手交给环卫工人,让他们在辛勤工作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活动最后,乌兰察布世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友邦千盛内蒙古星如团队送上表达感谢的锦旗。 

   友邦千盛内蒙古星如团队负责人告诉记者:“环卫工人是城市里最辛苦的人,也是为城市环境付出最多的人,他们总是默默地付出从来不求回报。友邦千盛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社会责任,经常开展公益活动,帮助社会上的困难群体,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保障而努力。今天这个活动就是想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送上关怀,在感谢他们辛苦付出的同时,也希望可以帮助他们生活得更好。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公益,帮助更多的人。” 

   世基环境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编辑:郝晓娟)